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童话爱情

年过了很久,才看贺岁片之一的《游龙戏凤》。老套故事,话说一个富商爱上了一个穷家女。隐瞒身份谈了一场恋爱,穷家女无法接受被欺骗,选择离去。最后,却因富商的真诚,重透其怀抱,大团圆结局。

一场这么梦幻的爱情,就像小时候读过的童话故事一样:从此,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以前的电影大都走这个路线吧?现在,看了这电影,大部分的人都说现实生活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有人看了感动哭了,我没有。。。。。。虽然某些对白很感人,但是我的眼泪没被感动。有人看了想谈恋爱,我没有。。。。。。即使男女主角多么的甜蜜,我还是没被影响。有了看了,开始相信童话爱情,我没有。。。。。。因为我从来不喜欢童话,所以我冷漠的活在现实。
到底是童话爱情不在?还是它不曾出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晶姐,帅!!童话爱情只存在在童话故事里。所以才令现实世界的人们愚蠢的向往。哈哈哈。。

ShiRLeXia said...

我觉得我跟你,真得很像!
我也不相信那些童话式的爱情!

LayJinG said...

TEH:愚蠢也要适可而止!太愚蠢就失去自我!
shirlexia:哈哈。。。我也那么觉得!看你的blog,常觉得有很多相似的看法!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