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LOVE GURU

看了这部“印度风”超重的电影,就觉得很“chapalang”。
或许我没有认真看?还是剧情就是那样?我所了解的就是一个很chapalang的GURU,到处去讲座会宣扬他的宗旨和书。然后看到美丽的女人,就情不自禁的想把他们带进房!哈哈。。。。。。直到他遇到Jessica alba,脑海竟然浮现他们大跳印度舞蹈的情景!他恋爱了!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不懂该如何解说这部电影。
呵呵。。。。。。这个GURU如何帮助一个hockey球星重拾信心,修补与母亲太太之间的关系,为球队拿下奖杯。当中不乏一些笑料,也有带“黄色”的剧情。听说这部电影被BAN,被评污辱印度人。或许是里边的女人太性感,歌曲和大象被拿来当笑话?
嗯。。。。。。如果很无聊很无聊,可以看一看这部chapalang电影!

阿公的忌日


阿公的忌日,妈妈准备了丰盛的菜肴拜祭。菜肴上座之后,我们就轮流上香给阿公,然后就是等阿公“吃饱”。妈妈要“掷杯”问阿公“吃饱”了,才可以烧金纸。通常都要等一小段时间,妈妈说阿公要去很多家吃,可能还没吃到我们这儿。呵呵。。。。。。阿公儿孙满堂嘛,难免需要点时间东家吃,西家尝!阿公离我们离去近二十年了,很多片段依稀记得,实在担心再多个二十年,我会什么也不记得呢!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假期为戏狂

好不容易拥有几天的假期,我终于有时间看戏了!呵呵。。。。。。我准备了好几片影碟,不看不看,一看我就打算看几部电影!是不是太疯狂了?先来分享这两部戏的简介及戏后观感吧!
钱不够用2

打着喜剧名号,却是一部赚人热泪的电影!身边很多朋友看了这部电影,无不眼眶发红,甚至流下眼泪。戏中三兄弟,有一个年老的母亲。母亲一向与老大同住,老二老三虽然有钱,却从没接母亲回家同住。只是有时候大家齐聚在老大家吃个饭,陪陪老母亲。一直到生意失败,三兄弟不约而同向母亲借钱,母亲把所有的家当给了他们。母亲很难过,难过的不是儿子们都来讨钱,她很痛心自己没法帮助儿子。无计可施之下,母亲竟然想靠行乞来赚钱,被执法人员揭穿闹上警局。儿子们还不了解母亲苦心,反而一昧责备她。

可怜的老母亲!糖尿病缠身,老人痴呆又找上门来,尿失禁,记忆力渐渐衰退。老大无法一力承担这个责任,儿子们就轮流照顾老母亲。老二老三为了方便,甚至把母亲安排睡在厕所附近,没有管她。照顾不了多久,就想把母亲送入老人院去。被逼负责这个“任务”的老大,把母亲送到老人院,就惭愧的拔腿就跑。母亲在这时候倒下了!
昂贵的医药费快把他们逼疯了!甚至打算用茅山法“烧符”,好让母亲早点离去。可是,最后关头还是做不出。而最后,因为一包血,老母亲选择总结自己的生命(呵呵。。。。。。还没看的朋友,自己看吧!结局是感人,也是值得深思的。)

这部电影很感人,也带出了很多讯息。及时行孝,珍惜眼前人,懂得惜福,不可一朝得志!里面有很多“感动”,背景音乐功不可没。看了这部电影,我很低落。 嗯。。。。。。低落,不是因为电影感人情节,而是为我的“冷漠”。记得要看这部电影前,大家交代要准备纸巾,甚至有人夸张的要我准备毛巾!听起来这部电影一定催泪!我也很期待!可是,一直到剧终,我的眼眶还是干干的。。。。。。我不禁为自己辩护!或许是因为当天的我精神不足,驾了长途的路程回家,眼睛干涩在所难免。可是,这样的说法,自己都说得心虚!唉。。。。。。我真的那么难以被感动吗?


死神の秘密
电影改编自伊阪幸太郎最富盛名的作品《死神的精确度》,由三个故事组成。呵呵。。。。。。会看这部电影的主因,不用说,大家都猜到是因为金城武。金城武饰演——千叶,一个爱听音乐的死神。他一出现就下雨,感觉上整部电影都是暗暗 的。
死神戏里有三种不同的身份:上班族、黑道份子和不修边幅的艺术家。死神的出现,是为了评审某个人是否“该死”。利用七天的观察期,死神决定那个人是否该死,还是有未完成的人间使命。死神不会为了任何人而感伤,他只是在执行任务。一直到他遇到了一个命运坎坷的女生。她觉得死去应该不错,可是死神并没有赐她一死。因为喜欢音乐,死神得知这个女生即有可能成为歌手,死神真想听她的歌声, 所以死神让女生继续活下去。
女生活下来了,但是她的命运依然坎坷,一直到老。她重遇死神,并以死前最后的愿望要求死神帮她找一群小朋友到她的理发店,她只想见见她的孙子。死神成全了她,而她带死神去看蓝天。死神唯一的遗憾是不曾看过蓝天,他终于看到海岸边的蓝天,他从没想过蓝天竟然那么美丽。而女生这时说了这么一段话“蓝天就和下雨一样,一点都不特别,可是它很重要。”坚持活下去,就会看见蓝天。日日是白日,蓝天凭什么与众不同?然而,生命中依然需要蓝天。
不知其他人有何看法?我只是觉得,不管蓝天雨天,我们都要活得好好的,接受生命中的每一天。死亡可怕与否,在于你对生命生存的意义。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临睡前的任务

刚才十一点工作完毕时,以为可以早回家休息。可是马来同胞的raya即将来临,得送卡!明天要回家乡,贺卡还没送出去呢!唉。。。夜深人静,我们忙着送贺卡呢!一张接一张的贺卡放到收卡者的office或实验室。甚至还到旧老板家把贺卡“丢”进信箱。呵呵。。。要是她看到,可能会被逼疯!
忙到最后,我还是拖到十二点才回家。似乎很久没看到太阳了,哈哈。。。。。。回到家来随便吃个晚餐,又是分析今日实验结果时。再加上明天要回家,还没收拾,忙啊忙,一直到刚才两点半。很累很累了,可是。。。。。。还有一个临睡前的任务--包礼篮!
凌晨三点,我刚包好一个小礼篮!哈哈。。。。。。这个小礼篮是新老板的新年礼物!新老板很有诚意的邀请我们到他家做客,看来这个“应酬”是跑不掉了!不管了,明天先把礼奉上,我就回家乡好好休息,下星期再回来应酬了!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忙碌的小蜜蜂


最近真的很忙,像一只忙碌的小蜜蜂。从踏入实验室开始,工作时间超过十个小时。有时候忙得想喝一口水,透一透气的空档也没有。一开始工作,就废寝忘食。。。。。。晚餐时间时早时迟,睡觉时间也一样。就像现在,大家都已入睡了,我还在忙着。哈哈。。。。。。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物忙!每天忙着把白天实验工作的成绩做个总结,第二天又有新的报告回来,不得不做;每天忙着整理房间,起身过后就赶进学校,没时间扫地打扫;每天忙着阅读“过期”报纸,一天接一天的报纸慢慢翻阅;隔几天就忙着洗衣服,三更半夜把衣服吊起“晒”月亮,洗好的衣服搁在一旁,有空才折。。。。。。乍听之下,会以为我是“超级工作狂”?!哈哈哈。。。。。。我不是!我只想在设定的时间做完这份工作!

说忙工作之际,刚从报章上看到~圣严法师。自在语~。短短三句,却和我莫大关联!

(一)“忙”没关系,不“烦”就好

说得好,我忙但我不烦。反而觉得日子生活充实!)

(二)工作要赶不要急,身心要松不要紧。

对,我在赶但是我以轻松的心情面对。)

(三)应该忙中有序的赶工作,不要紧张兮兮的抢时间。

没错!忙中有序!时间刚刚好!)

哈哈哈。。。。。。忙碌的小蜜蜂就在此停笔!明天。。。哦,不!是待会儿!数小时过后,又是忙碌的一天!小蜜蜂再勤劳,也得休息了。。。。。。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追星



最近加入了“立足天下俱乐部”,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哈哈。。。这是一个专为“蔡可立”而设的网站。
让喜欢他的人共聚一堂,分享点点滴滴。
哈哈。。。别笑我年纪一大把,还学人追星!
纯粹喜欢欣赏他这个人!
难得有这个机会可以更深入了解,有何不可?
他刚还上网与我们聊了一会,乐翻了!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夜猫子的世界

我想,这个部落格该改名叫“夜猫子的世界,夜夜在失眠”。
失眠的频率,越来越高,快把自己逼疯了!
以前凌晨两、三点睡,还算正常。有时拖到四点,也还好。
为了改善这个问题,我选择了运动。
可是,运动过后的我,反而陷入更可怕的失眠!
最近搞到清晨六、七点才睡,快崩溃了!
在这样下去,夜猫子很快变鬼了。。。。。。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瘦,并不是想象中的好。


近几个月来,不知什么原因,体重不停下降。本来不胖的我,就这样少了几公斤。衣服裤子日渐宽松,快把我逼疯了!而最近才添购的裤子,竟然开始松了?我快崩溃了!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我一天数餐,宵夜不断,为什么还是瘦了?想来想去,会不会是失眠的问题?尤其是最近更为严重!这两天都得“赖”到清晨方能入睡。昨天早上七点睡,今天清晨四时入眠。再这样下去,精神一定变得很差,人越来越憔悴,变得更瘦!唉。。。。。。

对我而言,“瘦很容易,胖难也”。哈哈。。。。。。明知道这样说会被很多人打,可是这就是事实!或许是体质关系吧?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食量大,却怎样也吃不胖的女生!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个圆圆的脸孔,我觉得那样很好看。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脸孔还是没有变圆。每一次好不容易增了一两公斤,觉得自己看起来比较有精神时,就会突然一场病把我打回原形。屡试不鲜!

嗯。。。。。。竟然增加体重对我而言那么难,那我就 选择保持状态好了。可是天耍我也!我已退而求其次了,为什么还要把我变成现在这副样子呢?唉。。。。。。我做错了什么?或许看到这边,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奇怪。大家都想瘦下来的当时,竟然有人想增肥,这人是精神有问题吗? 瘦子也有瘦子的烦恼啊!太瘦了,看起来终日无精打采的样子;太瘦了,有时买不到衣服,被逼买童装;太瘦了,身体老是出各种各样的毛病;太瘦了,买食物时,人家只给你最小份;太瘦了,就是不好啦!

救命啊!有谁可以救救我呢?任何增肥偏方,不妨提供哦!哈哈。。。。。。看了想揍人的,先奉上有用的偏方,等我变胖了再来揍吧!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就这样过了中秋。。。。。。

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
哈哈。。。。。。我和小弟买了“肯德基”当晚餐。

小弟还要赶下一场,用餐完毕后就把他送回宿舍。
而我,就回到家,碰巧室友都不在。
一个人无聊之际,就想做些事情嘛!
脑筋转一转,就想到“点灯笼”咯!
哈哈。。。。。。一个人的我还是把灯笼点上了!!!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秋意浓。。。


本来打算回家乡过中秋,可是小弟要上课,我们只得呆在槟城。小弟是第一次在异乡过中秋,而习惯了在外的我,至少有个家人在身边。唉。。。。。。不知是今年中秋气氛淡,还是我的心境出了问题。就觉得这个“秋”,我的心情像秋天那样,没有阳光。。。。。。
一早就为中秋忙碌,策划了“中秋月光会+生日会”。无奈上星期天不作美,一场大雨让我们的“双”庆祝会变成了“单”生日会。可是,大雨浇不熄我们的热情。以为过几天可以相约出来“玩”灯笼,却碰上大伙忙碌的时间表,没办法实行。心情不免有点沮丧。。。。。。
昨天,学长邀请大伙儿到他家去“吃大餐”,就当作中秋庆祝会。我把灯笼带去了,原定餐后活动--点灯笼。唉。。。结果还不是不了了之!中秋大会,再一次变成了聚餐。学长为大家准备的食物,小小安慰了我“受伤”的心灵。
主菜--“红酒面线”,配菜--“红糟蛋”和“红糟炒菇”,“火龙果燕菜”当甜点,还有特别的饮料--“莲藕龙眼水”

哈哈哈。。。。。。很丰富的“红色大餐”吧?只顾着吃,甜点和饮料的照片忘了拍啊!而餐后活动变成了“欣赏”学长家隔壁的“阿瓜”,唉。。。。。。
今日中秋,或许今晚我可以点灯笼,然后挂在房间,“孤灯自赏”。。。。。。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摔了一跤

不小心摔了一跤,“砰”的一声。
很快爬起来,感觉上好像没什么。
可是,走着走着,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种怪怪的感觉,一直延续到现在。
脚似乎有点痛,背好像“酸酸”的。。。。。。
明天,就知道“痛”在哪里了吧?
而我的心情,也酸酸的。。。。。。
身体上的痛,会传到心里去吗?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跑步


傍晚时分,与学姐“进行”我们一周一次的“跑步”。
(呵呵。。。。。。说是跑步,倒不如说是走路。)
走着走着,突然想到学校的体育场看一看。
在理大多年,还是第一次踏入体育场。
里边有专为跑步而设的跑道呢!
我们跃跃欲试,就踏入跑道。
果然是很不错!踏上去的感觉很好也!
以为自己绕了学校走了一大圈,体力透支。
(呵呵。。。。。。少运动嘛!用走的已经很吃力!)
可是,踏上这跑道,就有想跑的冲动!
嗯。。。就试试看吧!跑吧!
结果我真的跑了一圈!用跑的哦!
很久没这样跑,几乎忘了这种“迎风而来”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不错,决定了!
我们将开始“跑步”咯!

~红玫瑰与白玫瑰~


今天学姐心血来潮买了玫瑰花,一朵红玫瑰,一朵白玫瑰。
她一向来爱红玫瑰,而我偏爱白玫瑰。
看着这两朵玫瑰,忽然想到张爱玲的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
里边有段脍炙人口的文字: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是娶红玫瑰好呢?还是该娶白玫瑰?

看到今早生气勃勃的玫瑰花,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
花开花谢,不管是红玫瑰或白玫瑰,也难逃最后凋谢的命运。
何必苦恼该选红与白呢?
只要捉住它盛开得最美好的那一刻,迷人芳香永久存在于记忆中。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纯粹感动



终于赶上WALL-E了!好评不断的一部电影,我看了。。。。。。果然实至名归!!!对白不多,但是感动人心。无声胜有声也!

wall e每日忙着清理及分类垃圾,整个城市都是人类制造的垃圾,而人类竟然跑到太空享福去也!这是一部值得深思的电影。人类不停制造垃圾,不顾地球,忽视环保的当儿,我们都没想过未来。从这部电影,我们看到过度依赖“高科技”而变得痴肥的人类,愚蠢的放纵自己,结果几乎失去回到地球的机会。

哈哈。。。。。。似乎太严肃了!这部电影除了教育之外,还是充满趣味的!wall e看到eve,一见钟情,接着做了很多愚蠢的举动来吸引她。机器人的爱情,一点也不公式化。wall e从它最喜欢的录音带(HelloDolly)看到男女谈恋爱,两人牵手共舞。他竟然想有样学样,想尽法子牵eve的手。这种纯纯的爱,似乎已不存在于现实中。

video

(现在近清晨五时,我竟然不睡觉,在这儿长篇大论。唉。。。。。。失眠,害人不浅啊!)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中秋送礼

中秋将至,又是送礼时。目前经济不是很好,可是佳节礼又不可少!呵呵。。。就决定送名单里的人,一人一粒就好!送礼给人,包装很重要。尤其是现今社会,大家注重包装。因此,我们得找包装漂亮的月饼!
由于我们要买“单粒”包装,逛了数个摊位都找不到!最后,终于找到唯一一家包装很不错的饼家。手头上的名单有六人,年轻时尚和传统老人都在其中。选月饼花了不少时间,呵呵。。。我们很“专业”,会考量收礼者之喜好健康而挑选。好不容易选了六粒适合的月饼,我们以为收工了。
可是,我们看到销售员把一粒粒放进一个很“古色古香”的盒子。我们就动摇了!因为他们一共拥有两种不同设计的盒子,我们难以取舍。想了又想,既然我们已买了六粒月饼,再加两粒的话,我们就可拥有两个盒子了!哦,我们实在太聪明了! 哈哈。。。。。。我们就各自买了上海月饼及玫瑰豆沙!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人心惶惶

刚上网看新闻。看到这么一个标题:“首相:10日召开最高理事会会议‧巫统將严惩阿末 ”。这场华人寄居论风波,闹得满城风雨。昨天电视新闻上,还转播阿末支持者撕破许子根海报的画面!加上下星期是安华所说的“916大变天”,搞得人心惶惶!身边的朋友竟然担心下星期会宣布“戒严”,要买些食物用品回家避难!!!唉。。。政府要是爱民,就让我们放心吧!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九月生日星庆祝会


传说中的“咸饼蛋糕”终于出场了!
哈哈。。。乍看外表,大家可能不知道它是什么来的?
说它是蛋糕吗?它看起来却比较像糕点!
无论如何,这个“蛋糕”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四位九月生日星,人生中第一粒“咸饼蛋糕”。。。。。。
蛋糕轮流拿,蜡烛换不停而已!
好一个环保蛋糕!!!

十二月生日的耀民,有幸提早庆祝生日!

马惠卿说五年里不会再做这个蛋糕。。。
大家似乎松了一口气?
嗯。。。。。。该如何评这个蛋糕呢?
本人觉得它的味道香,口感松软,只是有点咸!
最重要的是,它不算是蛋糕啦!
不知有幸品尝的人,有何感想?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我是一只孤独的蝴蝶


刚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得到这么一个性格分析
你应该是从事耗费脑力最多的设计工作吧。
因为你有丰富的创造力,好奇心强,喜欢陶醉在自己的知识领域中。
你好像是一只飞来飞去的蝴蝶,
但实际上你却常有孤独感觉的人!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道歉风波

阿末拒绝道歉!!!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迈拒绝针对他最近发表的“华人寄居论”道歉。他说:“为何我要道歉?我並没有做错。犯错的人应该道歉,但我並没有做过甚么。”
刚看了有关新闻,拿督阿末依斯迈不自我检討,反而责怪星洲日报害惨了他,並且要星洲日报负起全责。他很赢!连副首相都出面道歉了,首相也要他道歉。可是,他竟然拒绝?!!哈哈。。。。。。不知该称赞他立场坚定还是该说他愚蠢?
明天将会有发布会。且看这位政治人物如何解说来保住江山!

噢,它是刺猬!


学姐对今日见到的“物体”很感兴趣。我们就上网找“箭猪”的资料。找着找着,我们发现网上介绍的“它”和我们见到的有点出入!于是,我想了想,搜寻“刺猬”的资料!哎哟,我们果然搞错了!看一看我拍下的和网上的对比,它就是刺猬!!!
刺猬别名刺团、猬鼠、偷瓜獾、毛刺等,在动物学中属于食虫目,是异温动物,它们不能稳定地调节体温,使其保持在同一水平。因为不是恒温所以有冬眠现象。体背和体侧满布棘刺,头、尾和腹面被毛;吻尖而长,尾短;前后足均具5趾,蹠行,少数种类前足4趾;齿36~44枚,均具尖锐齿尖,适于食虫;受惊时,全身棘刺竖立,卷成如刺球状,头和4足均不可见。分布于亚洲、欧洲、非洲的森林、草原和荒漠地带。
刺猬是杂食性动物,在野外主要靠捕食各种无脊椎动物和小型脊椎动物以及草根、果、瓜等植物为生。家庭饲养可以自配饲料,以肉类下脚、粮食及副产品、青菜等按比例配合饲养。另外,毛毛虫、甲虫、蜗牛、蚯蚓等小动物和水果也可喂养。
刺猬是一种性格非常孤僻的动物,喜安静,怕光、怕热、怕惊。一旦脱离野生环境被人类当成宠物饲养,也就等于下达了对它的“死亡通知书”。许多养过小刺猬的人,除了其中把它放生的人外,其余的刺猬都是很快就死去了。因此,请不要把刺猬当成宠物

噢,大概了解刺猬这种生物!嗯。。。。。。它真的不适合当宠物吗?该不该叫朋友告诉他的室友呢?再养下去,它会死吗?真令人担心。。。。。。



刚出生的刺猬!!!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什么来的?

今天中午到朋友家用餐。看到了这么一团奇怪的物体


单看外表,似乎猜不出“它”到底是什么?

呵呵。。。。。。锵锵锵锵!
它是箭猪!!! 朋友室友养的宠物
从来没想过有人会把箭猪当宠物。
箭猪,不是受保护的动物吗?
呵呵。。。。。。实在太好奇了!
不停的研究,不间断的拍照!

噢,这张照片我喜欢!它看着镜头哦!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我好想去戏院!!!


最近很忙!

白天工作至夜晚,回到家就得分析结果编排等。

唉。。。。。。好久没到戏院去了!

有想看的电影,可是。。。。。。

嗯。。。。。。希望下周有时间去看咯!

Wish me good luck ;p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中“蛋”


今天又做鸡蛋实验。鸡蛋都很脏,花了比平常多的时间清洗。拿了很多鸡蛋,原本很开心。可是,我们发现某些鸡蛋似乎有点不对劲。有些蛋里面好像有小鸡呢!嗯。。。。。。就把怀疑的放一边,继续做!

突然,一粒蛋在我手中爆开!我想只能用“血肉模糊”来形容吧?哈哈。。。。。。我的学姐第一反应就是“闪”!她完全不敢看那堆“血肉”,我惟有把它包起来,消毒过后再重新开始实验。由于“爆蛋”事件,我们变得格外小心。我们打电话给鸡蛋供应商,方知当有些鸡蛋的确有小鸡,他们拿错给我们!问题是他说只有五粒,我们“感觉”到的不止哦!唉。。。。。。也不敢再冒险了,觉得不对劲的就不去开咯!

做啊做,打算快快开完吃晚餐也!可是,天意弄人!又有蛋爆开了!这一次,竟然是一粒“臭鸡蛋”!很不幸的我被喷到了,labcoat和头发也中!噢,好臭!转个身,学姐又“溜”了!我惟有脱下那臭味冲天的labcoat,耐心的善后。不久,学姐回来了。原来她忍受不住,跑去呕了!哈哈。。。。。。真是无言以对!喷了很多消毒酒精,那股臭味在实验室久久挥之不去!

用完晚餐后,再度振作开工!小心翼翼的把工作完成了!崩溃的学姐带着“颓丧”的心情回家去也!哈哈。。。。。。她回到家还被家人取笑。嗯。。。。。。她一直说崩溃,可是,该崩溃的应该是我吧?难道我这么冷血?

爱国


8月31日,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看到报纸的副刊,有很多特别为国庆而设的专题。读着读着,发现自己对我国的历史已日渐淡忘。中学时期所读的历史几乎通通还给老师了,所剩无几。在回答关于马来西亚的问题时,才惊讶自己竟然不了解我的国家,我的所在地。

看到其他人大谈爱国经,我开始问自己:我爱国吗?报章上列了五道问题:(一)什么情形之下会激起你的爱国意识或情操?{很多人回答奥运和汤杯,还有选举。而我不知道,没想过。}(二)你在什么时候会以身为马来西亚人而骄傲{这个我也没想过!}三)想到马来西亚,你会先想到什么{嗯。。。。。。就多元种族,文化艺术。}四)请用一句话来向你的外国朋友介绍马来西亚。{还是一样,多元种族咯!}五)如果还有来生,你还会选择当马来西亚人吗?为什么?{这个问题未免太长远了?}

哈哈。。。。。。几个问题就把我试出来了?爱国意识似乎不够哦?真正的爱国行为,应该是把爱挂在口?用行动证明?还是。。。。。。?明年今日,我解得了这个问题吗?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