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感恩


因公务匆匆到吉兰丹,再匆匆赶回槟城。坐着巴士,被那摇晃的山路逼疯了!这一趟出门,感慨很大。原来,自己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觉得那么的理所当然,原来不是那么一回事。我想,我们时常会说要珍惜,说的当儿,当然是真心的。可是,要真正做到的很少。生活的忙让我们变茫,不会感恩。

回到槟城,觉得自己好幸福。碰巧今天是感恩节!哦。。。连这么个巧合也让我觉得开心!我想,生活就该是这样的。简简单单就快乐,快快乐乐的生活。生命中有许多值得感谢的,我就趁这个值得感谢的日子,向所有帮助过我爱我的朋友说声:谢谢!

回头望去,一路走来,竟然有那么多的朋友陪伴着我,只想高喊:啊!我好幸福!好幸福!(哈哈。。。疯了~)希望我能一直保持这颗感恩的心。。。。。。。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