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书蛊



忙茫莽的实验工作及发表会,每天回到家追电视剧,然后就是临睡前捧着书,读个几页。那天特别的累,舍弃电视剧,早早躺上床,随手伸到床底下,准备“捞”一本书上来读。这样躺着,突然发现自己的四周围都是书!我想,或许我中了“书蛊”!今年的买书量,远远超过历年。哈哈哈。。。。。。逛书展书局,不再是兴趣,似乎变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房里的书越来越多,一不留意,铺满地也!
除了科学期刊及关于实验的参考书,剩下的就是让我轻松的散文故事集了,当然还有偶尔会买的八卦杂志。真不晓得自己要如何安排时间,这么多种类的书籍要看,到底要何时才能“清除”房里的“障碍?
刚看完一本,却不小心又买了两本书。哈哈哈。。。。。。这个“蛊”,真难解!是不是前世的我不喜欢读书,这一世要这样“读够本”?我要控制控制!接下来的半年,不可以再买书了!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