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我,或许太天真了?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一直很难做到。该感谢我正直不作假的父母,还是自己太天真单纯的思想?总是难以掩饰自己的情绪,喜欢就喜欢,讨厌就讨厌,就是无法装出另一个样子。
我会说白色谎言,偶尔开些玩笑,但只对朋友家人,对于外人,总是冷谈如水,装熟我就是不成。而最近,我开始觉得身边的人,包括好朋友们都太会演了!之前听了他们投诉甲讨厌乙,和丙丁不和等等的故事,我想他们的相处应该不和谐。可是,亲眼见证,言谈甚欢,氛围好得不得了。平时认为单纯不做作的朋友,几乎可以竞选最佳演员了!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想,我越来越不懂。。。。。。或许,我该报名参加演员训练课程了!我不可以再任人“读懂”我的表情情绪,要学会掩饰,要学会喜怒哀乐不形于色,要学会如何当一个“假人”了?打击,有点大。。。。。。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有时,为了家,家和万事兴,逼不得已,也得做戏!!!人生如戏。加油吧!!!

AnnAnn小曉 said...

沒甚麼好演的~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明明白白~真真實實~幹嘛跟大家假在一起~哈哈哈哈~

我還是堅持~做自己~^o^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