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短发。压力。

压力的时候,我喜欢去理发。
读书的时候,压力有点大。
然后我的头发,越剪越短。
那时候,妈妈总是说,把头发留长一些。
我也很想留,尤其羡慕一头波浪卷发的女生。
无奈,就是很烦躁的一直把头发剪短。
毕业后,头发越留越长了。
不久前,甚至还弄了一头波浪卷。
满足了自己,还以为这头卷发可以陪着自己多些日子。
没想到,不到三个月,我就和它说掰掰了。
工作压力大,我需要理发。
然后,一个不小心,就做出了这个要求。
反正忙碌的我,把头发的健康搞坏了。
不剪,只会累事。剪了,轻松了许多。
再一次,回到短发的日子,压力再大也无处可逃了。
接下来,该面对的,还是得自己正面应对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限定了一个时期再把我长发剪短~嘻嘻

LayJinG said...

留留剪剪,也是一种生活乐趣。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