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莫忘初衷

2015,过得好像特别快。
从失业生,到新鲜人,经历了很多。
难怪之前朋友都会说很羡慕读书的你。
那时候还想,读书也面对很多啊,尤其担心经济。
可现在,说长不长的半年时间,我迷失了。
经济这一块,反而越发担心了。
当你特别在乎某样东西,你就被束缚了。
一份薪水,需要养家活口,肩膀重重的。
工作遇上再多的委屈,想到自己的责任,只能吞下去。
蛮想念学生时代的自己,原来我是那么自由快乐的。
现在,感觉自己越发无趣了。
对吃对穿不敢太大要求,要省钱。
娱乐,就是放工回家看看YOUYUBE。
或许再过不久,我会忘了电影院长什么样子。
反正,工作累了,回家就是等睡觉。
日复一日,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说实在的,忘了自己,开始迷失了。。。。。。
朋友送我四个字:莫忘初衷。
现在的大问题是我失忆,我的初衷真的记不起来。
静一静,我真的需要好好想一想。。。。。。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