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上班记事之格格不入



感觉自己被关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除了工作,就是家人。
最近,因工作的关系,有机会见到同事以外的人。
明显的感觉到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学生时代,显然早已离我远去。
工作,得面对现实,得变得世故。
可惜,恨铁不成钢。我,就是做不到。
一次又一次,觉得自己太蠢了。
看着别人奉承上级,炫耀没有的才华。
感觉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格格不入。
我无法不懂装懂,没法口蜜腹剑。
唉。。。。。。有时候会怀疑自己,是否该做出改变?
可是,心却很坚定地告诉我:不要随波逐流。
我相信,以诚待人绝对没有错。
老实人,可能不受欢迎,但心安理得。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