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人生如戏


忘了从那部戏抄下这两句对白:

(一)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二)如果人没有梦想,那更咸鱼有什么两样?

之前有什么样的感觉不重要。现在的感觉,很不一样了。。。。。。最近压力与日俱增,吃饭变成了例行公事,我失去了享受美食的心情。肚子饿了,随便塞些食物进去,只担心胃病复发。食物,对我来说,变成了一种工具。至于梦想,我似乎失去了热忱失去了冲劲。一切的一切,变得遥不可及。生活,就只是生活,不再有任何憧憬。这样的生活,好可怕!我的梦想呢?我不想变成一条咸鱼。。。。。。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