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爱无间

我梦幻中的爱
对我近在咫尺
但我只能够
默默无语地看着你
在这个充满陌生人的城市里
我日复一日
编绘爱情
期待着你能来到我的身边带来雏菊的芬芳
太迟了,现在我终于认出你了
但我们可能最终有缘无份
我绝不愿意让这份爱从身边飞逝
但是真的很抱歉
我要离去了
留下你一息尚存


命运。不寻常的爱情。
Daisy
【内容简介】

国际刑警正佑(李成宰 )正在执行追捕逃犯的任务,而他的心却被偶遇的画家惠瑛(全智贤 )所捕获。谁料被他追捕的杀手朴义(郑雨盛 ),与他爱上了同一个女人。纠缠在三人之间的命中注定的爱情,从此开始。

命运、爱情、雏菊,记住爱情要比等待爱情痛苦,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抱着必须要等待某人的心 ——惠瑛。
醒悟得太迟的爱情,比起永远无法相见的爱情,更令人悲伤。爱情那么近,一直就在身边,自己却没有意识到。就连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也都丢失了。一直走到了陡峭的绝壁,再也无法回头。我的心中,有一朵容易凋零的花。——正佑。
无法诉说的爱情,却比能告白的爱情,来得更殷切。在望不到尽头的等待中,长久以来压抑的心,就要爆炸了。——朴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have read so many posts about the blogger lovers except this article is
really a fastidious post, keep it up.

Here is my site ... boom beach game chea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