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忿忿不平男女说

突然发现身边的男性友人,似乎都不了解女人。可怜的我们,往往被他们尖酸刻薄的言语攻击得体无完肤!我想,该建议他们观看最近上映的一部本地电视剧“都市恋人的追逐”。这部电视剧剧情围绕在四个女人身上,里边有很多金句,句句针对男人女人而说,相当不错。
对我而言,现代女人,或许活得比古代女人辛苦。以前的女人什么都不必管,也不能管,男人就是她们的天。当女权开始抬头,要求男人的尊重,男人的地位岌岌可危,他们就选择把所有的过错责任推给女人承担。别说现今多少权高位重的政治人物,爱拿女性开玩笑;身边很多男性友人三不五时就挑剔女人,说什么要当现代女人就得这样那样的。唉。。。。。。我想男女平等,难也!
嗯。。。。。。看我这么写,大家觉得我主观?也罢!我是有感而发啊!小时候,总以为男人就是做大事,不会小气巴拉的。看到爸爸叔叔等男人待人宽容的态度,就以为男人就该如此。长大过后,才知道事实不是这样!女人也可以很大方不计较,不会输给男人。可是,现在。。。。。。就另有想法!孔子曰:“唯女子与小人为难养也,近之则不孙,远之则怨”。可我却开始觉得:“唯男人与小人为难养也,近之则不孙,远之则怨”。哈哈。。。。。。或许是我身边有这种小家子气的男人?各位兄弟姐妹,你们都没遇到吗?

7 comments:

ahChet said...

penagsan

myfertilitydiary said...

这种人, 我公司恨多。。。

LayJinG said...

cheekit,
why pengsan?

LayJinG said...

Dear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捧场!呵呵。。。现今社会是怎么了?都是这种人,唉,。。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男女之间,有没完没了的矛盾与冲突。
俺承认俺也遇过很小家的男人,连俺都在怀疑到底男人怎么了?

LayJinG said...

对啊,并没有针对的意思!可是遇到了,真的想揍他一顿!呵呵。。。

MaViS 美盈 said...

易或难?就看你是大男人、大女人,还是小男人、小女人吧!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