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无奈的愚人节


愚人节前夕,被开了玩笑!

话说我和学姐发现了我们的电话只能接受电话短讯,却无法拨出或寄短讯。起初,只当是电话公司的网络问题。没想到身边朋友们的电话都很正常!唉。。。。。。有点不爽,以为过一会儿就恢复正常!于是,我们回到实验室。突然想到有事,需要回我家一趟,我们就快步走出实验室。门一关上,才发现我们都忘了把Door Access Card带出来,糟糕!什么东西都在里面!这时候,我们很需要打电话求救!我们的电话,都无法拨出!平常这时候,应该还有很多人工作,今天却没有人!!!逼于无奈,我们就到最靠近的公共电话亭去找救星!向救星拿了卡回来开门后,贪生怕死的随身携带钥匙和卡!

感觉自己很衰,又担心还会有更奇怪的事情发生。我们被逼买新的电话卡回来“傍身”,以备不时之需!回来实验室,需要写报告然后呈上给教授。奇怪的事又发生了!不管我们尝试了多久多少次,就是无法呈上。不断出现网络有问题的告知!唉。。。。。。为什么?真的被网络玩死!

今天就是愚人节了!如果我告诉人家,说我电话坏,东西被锁在实验室,无法求救,然后呈报告也不能。相信他们会以为我在讲笑话!怎么有可能有这么巧呢?有人可以衰到这样?愚人节,被电话公司,被网络,开了很大的玩笑!愚人节,不快乐!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