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爱情电影

之前错过了很多电影,所以一有空就会把想看的电影列出来,一一观赏。可是,看起来很不错的电影,原来只是普通小品。就像这两部电影:《Love Happens》和《The Ugly Truth》。两部电影都是老套爱情故事,结局是预先可想到的,没有任何新鲜。哈哈哈。。。看来我是不喜欢太老套的爱情?还是不喜欢太传统的结局?假期将至,除了吃喝玩乐过新年,唯一的节目应该就是追剧了。希望接下来的电影和电视剧别让我太失望!

《Love Happens》
伯克•雷恩博士来到了西雅图,他来到这个盛产爱情的城市里是为了给自己的新书《一个OK》(A-Okay)做宣传。在书里,他提出了多种关于爱情自救的方法,其中一项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治疗手段就是要求受到过爱情创伤的人们打开自己的心灵、积极地和外界沟通、交流。在病人的面前,雷恩是这么说的,可是他自己却一直未能走出妻子突然离世的悲痛,在很大程度上,他自己也没有能“张开双臂,拥抱世界”。
埃勒维兹•钱德勒是一个为男人受伤的女人。在一次又一次的爱情创伤后,这个要强的女人发誓再也不接近男人,要专心于自己花店的生意。可是当她去饭店送花的时候,她却突然遇到了正在举行讲座的雷恩,而她也一下就被雷恩那富有煽动性的演讲勾起了对爱情和家庭的向往。但是这一对在错误时间遇见正确对方的苦命鸳鸯能救这般阴错阳差地发生一段爱情么?这会不会是上天和这两个可怜的人开的又一个玩笑?
在一次一次的关于爱情、得到和失去的考量中,他们决定要甩掉往昔的包袱,向前看、向前进。当着两个人深爱上对方并且拥有幸福的时候,他们才恍然大悟地发现:爱不胜防。

《The Ugly Truth》
李艾比是晨間談話節目「早安,山克拉門都」的製作人,充滿抱負和自信,尤其讓她引以為傲的是她總是能夠快速解決各種難題,然而她的死穴就是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提及戀愛經驗,控制慾超強的艾比有一連串的慘痛失敗紀錄。
此時,艾比節目的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她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合作,但麥克卻跟她是冤家不對頭。他的「男女生了沒」單元保證揭露男人把妹的所有醜陋真相。他大膽猥褻的不雅行徑及恬不知恥的沙豬態度,加上驚世駭俗的言論及吊兒啷噹的風格,搞得艾比百般不爽,糗事也接連發生,但是他這種另類作風卻瞬間使收視率飆高,同時也鞏固他在電視台的地位。
不久,艾比邂逅鄰居柯林,他是一位單身的醫生呢!他擁有查麥克缺乏的一切,斯文有禮又成熟穩重,這次艾比不想再搞砸了。不過,她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如今,麥克教導艾比,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然而他們卻發現一個令人傻眼的不爭事實:無論他們兩人差異多大,他們卻互相感到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最曖昧的來電感覺。

3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我之前听说The Ugly Truth很好看,虽然我很怀疑,但是我还是错过了。不过看你这么说就还好,哈哈,这种没有惊喜地爱情喜剧真的也不是我的菜。
不过你提醒了我,要记得把之前买回来但还没看得一堆DVD带回家去,过年没事做可以看!

LayJinG said...

对,之前听说很不错。于是,一有空,就忍不住要看了。没想到很失望!呵呵~新年都呆在家?

海深 said...

喂,虽然它不是什么大电影,但这种小电影,欣赏它的过程,轻轻松松感受那份感情的过程,甜蜜的走出戏院,对我来说,DVD给不到叻。。。
但不要有太高的期望咯 =P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