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贺岁电影

年已过了一大半,贺岁片一部都还没看。回到槟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看电影的“行程”。完全是为了看戏而看戏的,只要时间配合到,不管哪一部电影都造“杀”。暂时看了三部电影:《大兵小将》、《锦衣卫》及《花田喜事2010》。
~最闷的~ 《大兵小将》
个人一向来对成龙没有什么好感,会看“成龙电影”,通常是为了剧情,或是戏里的其他演员而看的。这一次,连剧情也令人失望。看完之后,只觉得普通。过后,在看了《锦衣卫》,这部电影完全被比下去了。成龙风光不再?

~最紧凑~ 《锦衣卫》
新年之前,就对这部电影很期待。幸亏它没有令我失望,整体还算不错。比起成龙电影,这部电影的武打动作比较多,洪金宝、午马、刘松仁,这三位老牌大明星的演出,加上甄子丹、吴尊、赵薇及徐子珊,这么新鲜的组合,就值得看了。哈哈。。。或许是个人偏爱甄子丹,总觉得他的身手演技比成龙好。

~最“废”的~《花田喜事2010》
新年嘛,就是要开开心心,开怀大笑!看着一部电影,准没错!笑料百出,现代感十足,完全适合一家大小的电影。郑中基+古天乐,似乎变成了新一代笑匠。黄百鸣+吴君如,精湛的搞笑演出,把新演员都比下去了。两位新进女演员,可爱的年轻小姐angelababy比熊小姐好很多,至少她的表情比较生动。熊黛林除了走猫步之外,其他的表现真的不想提。

~题外话~《叶问2》
看到电影介绍,《叶问2》即将推出!甄子丹连背影都那么帅,呵呵。。。。。。我一定要看!洪金宝也加入了,看来武打场面更有看头了。敬请期待!

2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我跟你也太像了吧?都是Donnie Yen不是Jackie Chan的粉丝!
不过我不觉得《锦衣卫》很好看的说,还是比较期待《叶问2》,而且我也很爱看洪金宝!

LayJinG said...

哈哈。。。比起大兵小将,好看多了。我也很期待《叶问2》,可以再分享=P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