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电影日。。。


一天,看了两部“Legend"--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 of Ga'hoole & Legend of the Fist: The Return of Chen Zhen (精武风云-陈真)。
抱病看陈真,没有倦意的看完全场。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坐在我旁边的仁兄,竟然睡得着,还打呼呢!友人和我,只能憋着笑意继续观赏。话说回这部电影,甄子丹的身手不用多说,加上黄秋生和舒淇,就值回票价。总括而言,不错。然而,个人还是觉得《叶问》好很多。除却剧情,甄子丹还是甄子丹,不管哪一部电影,他依然那么帅咯!
另外一部Legend,是3D电影。唉。。。不晓得是我累了,还是那幅眼镜的问题,昏昏欲睡。整部片子,除了猫头鹰还是猫头鹰,颜色灰沉沉。除了一个“闷”,根本不想多谈。。。

2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哈哈,连猫头鹰的你也看了!
我还以为是喜剧来的?真的那么闷?

LayJinG said...

哈哈。。。我病里偷闲,无聊咯!以为很好看,结果。。。唉!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