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守得云开见月明



来到七月份的最后的一天了,2011竟然过了一大半。
再过四个月,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2012了!
时间,在我忙碌的工作中,过得更快。

踏入八月份,要开始新的实验了。这个新实验,本该在六月份就要开始,无奈我不懂,得靠人指点,所谓的“高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有求于人,就得配合人家的时间。从一开始的有点不耐,到现在的淡然,时间,真的会改变一个人的态度。
一直以来,都是个“急惊风”!很多时候,这样的我,给自己的压力很大。然而,做实验工作,是急不来的,必须当一个擅长等待的人。我想,这些年来,自己变得更有耐性了(呵呵。。。或许人也老了,比以前更懂得忍耐吧?)。
人啊,无法一步登天。我要坚守我的信念,耐性的等待,一步一步,慢慢的努力,总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那天。。。。。。

2 comments: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果然是一步一脚印... 名副其实...

LayJinG said...

没办法!呵呵~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