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立足帮的初会面

因为喜欢同一个人,大家共同的喜好,而通过网上“立足帮”认识了。屈指一算,竟然过了三年。第一次见面,却一眼把大家认出来了,和网上的照片没差。相反地大家却无法把我认出,或许我该检讨拍照技术?呵呵~
不曾参与任何追星或电台活动,是懒惰,还是我太孤僻太宅女了?一大把年纪,第一次参与的就是Ntv7圆游会。碰巧在槟城在我熟悉的地头举办,碰巧我的工作时间表有空隙,碰巧有一直很想见的艺人和网友,这几个碰巧,促成了这一次的参与。对我这个“山芭女”来说,气氛真的超乎想象的热闹!人挤人,大家都不懂得礼让,幸亏我个子小,还能从“空隙”中穿过,幸运的找到好位子。和网友们一起“霸”着我们的位子,等着我想见的艺人—Leslie蔡河立出来。
“认识”三年,第一次“真实”的见面,就被不认得我的Leslie,当成小妹妹拉上台玩游戏。感觉有点愚蠢!毕竟七老八老了,这种台上游戏,似乎比较适合小妹妹小弟弟们吧?唉。。。。。。个子小在这个时候,又不好使了!玩游戏拿奖品,最后竟然还要拍大合照,更崩溃的是照片被摆上NTV7的网站,马上就被朋友认出来了!晕~~~走了这么多年的低调路线,一瞬间就毁灭了!!!
看着平时在网上的艺人朋友,感觉很奇怪,既熟悉又陌生。。。。。。一直在想象和Leslie的第一次见面,从来没想过是在几百对眼睛见证的台上。行程匆忙,想多聊天的时刻也没有。立足帮的朋友也一样! 短短的两天,车程占了一大半,活动拿了大半天,了解对方的时间很不够。嗯。。。。。。对于很注重第一感觉的我来说,有些会员真的“深得我心”,有些就认定只能当“点头之交”。这第一感觉,至今没错过,所以感受到我冷淡的朋友,我真的很抱歉,我就是这么固执认定的人!
无论如何,这一次的见面,我很开心。虽然我拖着泻了两天的身子招待大家,很多时候只给与“指示”路标,没有真正“陪玩”,但也希望大家都尽兴而归。更希望下一次的见面,应该不会是另一个三年后咯!

5 comments:

ShiRLeXia said...

很开心你也加入了“追星“行列!哈哈哈~!
我们也还没见过面呢!

LayJinG said...

哈哈哈。。。这么久了,没见到Leslie,要被BAN了=P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和你见面?

yokelian said...

对咯对咯!layjing你的第一次叻!开心吗?

LayJinG said...

Yoke, happy lar... coz at last meet Leslie, Yabi, Ann ... =P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破功啦!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