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太委屈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可是,这个2012,似乎是“灾难”年。很多事情都不顺心,加上小人当道,被欺负了还要捧着笑脸,犹如哑巴吃黄连。2012年1月6日,受到了很大的委屈。被欺负的人,不想小事化大,“咕噜”一声,自己吞下去。可惜,恶人先告状!欺负人的却到处说着被欺负的,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却说了。抹掉应该说的“点”,被欺负的变成了小家子气的人!啊!真不明白!
或许这就是人性吧?就像小晓那么说:人性在金钱面前,总是抬不起头,不堪一击。我面对的人,所谓受高等教育的未来博士,品德却差到令人头痛。他们丑陋的人性,在面对成绩势力,为了在教授面前争宠而一一显露,无所遁形!我只是静静的做着我该做的事,我有错吗?我只是尽量以礼待人,不行吗?我的努力,被该看到的人看到,我的礼貌得到应得的对待,这样的我,为什么要被欺负?你们只要做好本分,不要斤斤计较,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因为妒忌而出口伤人?给人冠上莫须有的罪名呢?
唉。。。。。。明知不该为这种人动气,却不由自主的上火!真的太委屈了!

4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好好的回报自己,何必委屈呢!条条道路通罗马,就看自己本身如何走出来,我只能祝福妳快乐人生,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能屈能伸!!!好样!!!加油!!!祝福妳快乐人生。

LayJinG said...

谢谢!不能屈服于“小人”之下!呵呵~你也一样快乐!

AnnAnn小曉 said...

小晶晶~就把委屈當成一種磨練吧~碰到越多的人,就能夠更深切地體會到人的貪婪與自私,不論是有沒有受過高等教育都一樣的~

努力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堅持當最真實的自己~生活~不就是醬~~~一起加油~^^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