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埃及守护神

近年狂逛书展,书买的有点多。身边的朋友也爱看书,偶尔遇到好书,还会借我一读。就这样,我自己的书,读来读去,还是那么多。哈哈哈。。。。。。就因为这样,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在等待友人的鬼吹灯系列时,开始阅读这本“赢”回来的书--《红色金字塔》。
喜欢神话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本《红色金字塔》。埃及,一个我觉得很神秘的地方,是我梦想旅游地之一。看了这本书,了解了一些符号传说。这本书故事大纲,说的是一个考古学家把五位被囚禁的神释放出来,而神找到了人类当宿主。考古学家的一对儿女无辜被卷入这场风波,揭发了考古学家是有法老血统的魔法师,而这对儿女更是传说中最强的魔法师。面临父亲失踪,加上被其他魔法师追捕,这对兄妹被逼踏上寻找答案之旅!


故事情节引人入胜,越读越不能自拔。牺牲了一些睡眠时间,三两天把它读完。这是一本关于埃及守护神故事,而这只是第一本,全系列应该有三本。 唉。。。。。。最怕这种系列书,需要等待接下来的出版。这本可当成单行本来阅读,不连接也没关系。可是,对于好奇心特强的我来说,接下去的故事发展让我心 痒痒。决定了,抽个时间到书局去把另两本凑齐!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