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一个人


朋友一个人去走山,爬上去享受一个人在山上的感觉。某天,和姐姐一起爬上去,姐姐问她平时一个人上来做什么,她说一个人坐着享受徐徐微风。姐姐问,不会寂寞吗?朋友说不知该如何回答姐姐,因为她不寂寞。那时候的我,突然冒出了这么一段话:一个人不寂寞,因为心灵得到了满足。一班人聚在一起,不代表不寂寞。哈哈哈。。。。。。就像阿桑的“叶子”: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回来后,对自己那段脱口而出的话,有点惊讶。或许那就是我的潜意识?我的心灵真的满足?

碰巧的是,回到家电话卡出了问题,完全不能与外联系。自己没当一回事,觉得第二天到顾客服务中心就对了。嗯。。。。。。平时又不特别多人找我,可今天很多人找不到,结果上网把我揪出来。别人的电话卡,换张新的,等两个小时就启动了。可我的等了四个小时都没动静,结果说什么网络问题,要我等到第二天中午再检查电话卡。真不明白!总是会发生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一个人孤身在外,家人要是找不着,肯定很担心。于是,买了个新号码,就当是“备号”吧!我想,不会那么衰,两个号码都出问题的!=P


晚上终于和朋友联络上,她的家人也担心我。她的某位亲戚最近发生了“脑中毒”事件,一个人昏倒在家,延迟就医,差一点就没命。虽然他们“想太多”了,但谢谢他们的关心。人说出外靠朋友,或许我太爱窝在家或是实验室,是一个独行侠,所以一旦有什么事,的确有点麻烦。就之前发生的“惊魂地震”,室友都不晓得我到底有没有在家,没办法,我们是缺少沟通的“同居人”。

有朋友问我,经历了此次电话卡事件,我会想要调整改变吗?我很“有脸”的说,我已有所“戒备”!现在有了“备号”,过后又会和弟弟一起住,简直是万全准备!结果换来一顿臭骂,说我死脑筋!她天真的以为多交朋友或交个男朋友,有所帮助!嗯。。。。。。我需要讲明,我不是没有朋友,可有事发生时,这些人不在你身边,你要怎样?自己能够解决不是最好吗?唉。。。。。。死脑筋的到底是谁?天真的朋友,我就是比较独立和享受一个人,而我现在有所准备了,还有问题吗?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