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古灵精怪动画片



忙里偷闲,看了鬼电影《Hotel Transylvania》。观看的当儿,不停有“这完全是一部给小孩看的动画”的想法,可自己老大不小了,却看得很开心。剧情围绕在“妖怪”酒店,一个吸血鬼为了保护女儿不受人类攻击,而建立的酒店。酒店老板保证这是唯一远离人类的地方,各式各样的妖怪,都会选择来此度假。一切的闹剧,因一个误闯酒店的人类而发生。。。。。。
里头充满了古古怪怪的妖怪,一个接一个出场,觉得很好玩!这把年纪,看到这些妖怪,心情都很兴奋,我想小孩子看到一定更HIGH!虽然剧情简单偶尔无聊到大概猜到结局,但是跟着故事情节发展,笑点不少,个人觉得娱乐性十足。而剧中的ZING爱情,纯真动人,可我想如果换成真人,就难以感动吧?或许这就是动画片的特别之处?比较容易接近人心?

Hotel Transylvania》严格上不算是好电影,但我感受了简单的快乐,那就够了!人长大了,当然责任负担重了,但是我相信大家内心深处必定保留一份赤子之心。我时常都感受压力,可要懂得解压,偶尔拿出童真,看看这类型的影片。或许有些人会觉得白痴,可长大的我们,太过认真失去趣味,“傻傻笑”的时刻越来越少了,我不介意低俗白痴喜剧带给我有趣的时刻。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