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美食搜寻



POST美食图片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但享受美食,偶尔需要与人分享。以往看到新的餐厅,都会要朋友们一起尝新。可身边还“读书”的朋友,一个接一个走了,新朋友又趣不相投,一个人埋首实验工作,更多时候选择打包,然后回到实验室,吃完继续实验。
唉。。。。。。有时候不得不感叹,志趣相投的朋友太难找了,尤其是爱好美食的!身边的“新”朋友,大多是“爱美一族”。爱美,所以对食物没太大欲望,能不吃更好;爱美,所以更多的“投资”在美容服装,多贵都不打紧!我无法理解他们,正如他们不明白我对食物的执著那样,难以交集。
我想,我是永远无法抗拒美食的。不管有没有人陪,不管多忙,一个人也要继续我的美食搜寻!有朝一日,还可安排美食之旅,吃遍全世界!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