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Believe




Rise of the Guardians》,将欧美孩童口中相传的童话人物齐聚了一堂。外形像海盗的圣诞老人、玩回力刀的复活节兔子、不说话也好可爱的造梦者Sandman、神经质的牙仙小姑娘和帅气的Jack Frost,最后是黑暗梦魇boogey man。新颖的人物造型,可爱的对白,看了这部动画片,无比欢乐。



故事大纲:圣诞老人Santa Claus、复活节兔子Easter bunny、造梦者Sandman牙仙tooth fairy,是捍卫小孩的守护者,给予小孩希望与梦想。他们都是以全世界小孩子的信仰而得以存在、被看见,如果不被相信,他们的能力就会随之下降,然后不存在。孩子只有相信守护者的存在,守护者才能存在!黑暗梦魇Boogey man一心想统领全世界,把 恐惧与黑暗带到小孩子心中。驱赶孩子心中那份美好信念与愿望,从而削减守护者的力量。为了阻止Boogey man的计划,圣诞老人找到了守护者JACK,并以他 为中心联合起来对抗应敌。最后,孩子们心向往之的善良与勇敢把梦魇赶回老家。

信念越大,力量越大。只有自己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这种浅显易懂的道理大家都懂,但也经常被忽略。这部动画片,故事其实老套,是拍给小孩看的电影,但我也很喜欢。带给孩子欢乐的同时,也灌输孩子那份美好的童真和勇气,只要相信就能找到美好!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