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活着,就有希望!




The impossible》观后感:感动+感恩,还有无比的沉重。


根据2004年的海啸事件,这部电影给人很真实,很实在的感觉!很多人都称赞很好看,可是我就是无法用“好看”这两个字,来形容这实实在在发生的灾难。没有亲身经历,单看电影,就沉重难过。无法想象亲身面对这事件,失去亲人的灾民,是如何走出阴霾?
剧中一家五口欢欢喜喜的出国游玩,一个大浪翻来,几乎家破人亡。所幸,一方有寻找家人的坚持,一方有活下去的希望,一家人最终能够团圆。逃命过程曲折,主角们面对绝境,必须当下做出的果断决定。人性本善,有难同当,在适当的时候伸出援手,这个世界,是有那一份美好的!在这么困难的时刻,不止为了自己的生命负责,还得随时留意被遗漏的生还者,这份不自私,也该让生活富足没受到挫折的人看看,然后学习。
看这部电影,耳边不时传来抽泣的声音,很多人都HOLD不住眼泪。在此建议眼浅的朋友,看这部电影,需准备纸巾手帕。这部真实的电影,不容错过!

1 comment: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活着就有希望,只是耐心等待!加油!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