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小岛散心记




压力过大,很压迫!
碰巧大宝森节,连续几天假期,毅然决定出去走走,换个心情。 
就近选了这个小岛,一直向往着的阳光沙滩,我来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的到访,身为大马人,竟然没把大马走透透!呵呵~
期待的心情到机场等候,买的是便宜机票,可Check in 却变成了hot seat! 
哈哈。。。。。。难得有VIP的感觉,不用排队,优先上飞机!
终于,进入这个小岛,租了车子,就飞奔到广场去买日用品,还有酒!
Check in酒店,卸下行李,出来觅食顺便逛逛。
很诡异的是,人不少,可感觉不到“热闹”,只好闷闷的回酒店喝“闷酒”去也!
我想,或许我们太累了,第二天应该OK
第二天,我们还是觉得“死气沉沉”!
想了想,我明白了。。。。。。或许和诅咒有关?
一个被诅咒的小岛,了无生气,注定无法发展?
玩也玩过了,酒也喝够了,回家就回家,没有留恋。
过度的期待,带来的失望特别强烈,可不亲身经历,就无法了解。
旅行,让你看得很多,开拓新视界,每一次感受都不一样。
不管多少次的失望,都无法阻挡我想体验下一次的期待!
我,期待着下一次。。。。。。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人生旅途关关难过关关过,有时是应该放松自己。祝福你快乐人生,加油~~

LayJinG said...

谢谢!祝你蛇年事事顺,加油!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