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痛恨“狗眼睛”!



近个月没更新部落格,除了忙还有懒。难得的更新,却是一股怨气无处发泄,唯有以文字“出气”!其实,真不该这个样子,应该记的是快乐事,而不是气鼓鼓受委屈的自己。无奈,今天心情很烂!
学生的身份,很多朋友都说好羡慕这样的我,觉得这身份不会有什么人事纷争。真是大错特错!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身边牛鬼蛇神多得是。脾气直直的我,中了无数的暗箭。慢慢地开始学会圆滑一点,但就真的那么一点点,很多时候还是笨笨受委屈。
读博士是兴趣,不是特别为了那个“Dr”的名号。可现在发现这名号,对很多“狗眼睛”来说,原来很重要。没有这称号,睬你都傻!同样一件事,换个有“Dr”还是“Prof”的来说,态度差千里万里。称之狗眼睛,还觉得污辱了狗狗呢!
明知不该为这种人而气,可气就这么冲上来了,伤了自个身子,有够愚蠢的!呼气吸气,呼气吸气,冷静下来,明天继续以笑脸面对。我没有错,也不必和那种人一般见识,不用特别改变自己原有的待人态度。做回正常真实的自己,别人有他们的一套“狗眼睛”标准,而我保有我自己一视同仁的原则,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
呼。。。。。。不骂一顿很不爽,用文字呈现愤怒还不错。收拾好心情,下一次该记下开心的自己!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