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胃痛突袭



九月,这么过去了。。。。。。而九月的最后一天,胃痛却突然来袭。感觉上一切很好,真的没问题。可这磨人的痛,静悄悄的来到我身边,杀我个措手不及!很多朋友都误会我不定时用餐,才引发胃痛。大家都错了,元凶是“压力”!
知道自己胃不好,总是定时用餐,而这胃痛很久很久没发生了。而最近,突然有很多Paperwork,实验进入最后阶段,要开始写论文了。看似一切很顺利的发展,没想到却隐藏着压力,积少成多,一触即发!或许一时半刻,感受到deadline的逼迫,很多事情要做要想,就这样把这不定时的炸弹引爆了!唉。。。。。。
痛个一时半刻,我还OK。可这一次,看来不痛个三五天,是不会善罢干休的!胀胀的肚子,满满的胃酸,让我快饿,却又不能进食过多,只能慢慢的吃。想喝水却又不能喝太多,一点一点的补充水分。没办法,就停一停,慢下来,松一下咯!比起之前,现在的我真的觉得自己看得比较开了,没想到还是被压力攻击。静个两三天,重新规划工作表,希望减少压力,远离胃痛!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