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忙里偷闲



最近比较忙,少更新部落格。某些朋友误会我太投入工作,没有放松才会闹胃痛。错错错!忙归忙,我还是抽空看了几场电影,看了几本书。只不过,没有特别想写的。电影不错看,ElysiumRunner Runner刺激之余,还有喜欢的男演员,看到时候真的很Enjoy的!读了几套书:《野外生存》、《鬼新娘》、《有若见鬼》,还有喜欢的天下霸唱的《鬼不语》。看了就自己爽,呵呵。。。。。。说到底,就是我很懒!
周末有时间,逛逛书局还买了阿牛的《我的275克拉阳光》和天下霸唱的《凶宅。鬼墓天书》,找间喜欢的咖啡屋或餐馆进餐,大半天就这样过了。偷得浮生半日闲,我还蛮享受,蛮懂得放松的嘛!所以啊,真的不明白胃痛为何来得这么突然!
不管了,我做好了自己的本分,你要痛就痛吧!今天还约了朋友吃好料呢!就好好的享受美食,忙里偷闲,把压力一点一点逼走!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