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恶人先告状



某电台有个节目,让观众拨电去“发泄”。碰巧听到这么一个“笑话”:话说某天午餐时间,交通繁忙,几个年轻人找不到停车位。午餐时间有限,于是就来个“Double Parking”!年轻人们就留了卡片,以方便车主联络。吃着吃着,突然听到“连绵不断”的汽车喇叭声,原来是从被BLOCK的车子传来的。年轻人一脸尴尬的去移车,还被车主(一个老伯)骂。年轻人打电话到电台的目的,就是说BEH TAHAN老伯。
听到这边,我有点不明白。整个故事听起来,是年轻人Double Parking引起的,老伯有做错什么吗?主持人也有同样的疑问!结果,年轻人说他们已经留下了名片,老人应该打电话给他们,而不是“敲锣打鼓”的让大家知道,也不应该一直骂他们,让他们丢脸。哦!我想我懂了!问题是让他们丢脸吧?
他们难道没想过老伯可能没有手机?虽然现在是人手一机的时代,但还是有些老人家不习惯带手机,或者不会用手机的。而首先错的是他们,结果却反过来BEH TAHAN老伯?现在的年轻人,好像不大对劲了!敬老和礼让,大家不懂吗?这个时代,真是恶人当道的盛世啊!看来以后出门得小心点,要不然随时被被人BEH TAHAN!哈哈哈~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