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新国探亲记



第一次到新加坡。。。第一次和父母出国。。。
行程有够匆忙,晚上的巴士隔天早上抵达新国,当天晚上又搭巴士离开。在巴士上的两晚,第一晚几乎没睡,第二晚才小睡两小时,有够累!我年纪不大,这样赶两天,几乎累垮!可爸爸回到来还要赶去工作,妈妈还要为我们准备午餐,父母的爱,特伟大!
话说回我们的新国探亲,当天早上抵达,和从来没见过面的堂姐堂姐夫第一次会面,有点尴尬。加上前一批到新国探亲的亲戚,得到很不好的待遇,让我战战兢兢的应对他们。可他们对我们很好很好,好得让我受宠若惊!他们很尊重爸爸这个叔叔,所以我们是沾了老爸的光了!哈哈。。。。。。早餐过后,就到医院去探望四伯。亲眼见到四伯,心口大石才完完全全放下。虽然头发全白,行动不便,可精神良好,没有手术后遗症。大半天,我们就待在医院里陪四伯话当年,说笑聊天。难得相聚的亲人们,也难得的来了几张大合照。我们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可是那一刻亲人相聚的心情感觉,我会永远记得的!
年纪渐大,越是感受到亲情的珍贵。人生何其无常,你我无法控制,早点觉悟,早点珍惜!给自己给家人一个美好的时光,好好的爱他们,即使有天谁先走一步,你我都不会有遗憾!因为,我们都真心好好的爱过他们!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