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煲韩剧



论文暂告一段落,突然空闲了。
睡饱饱,吃饱饱,看电影剧集,读文学小说,不亦乐乎。
终于,把之前红遍一时的“来自星星的你”看完。
完结,只有三个字,“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红遍东南亚,不明白好看的地方在哪里?
不明白男女主角的魅力,不明白。。。。。。不明白!
哈哈哈。。。。。。或许我就是不适合看爱情剧吧?
可是,另一部朋友介绍的韩剧“主君的太阳”,我却很喜欢啊!
是因为不全是爱情,还有我喜欢的鬼怪吗?
嗯。。。。。。我似乎没有太多的浪漫细胞,总是培养失败!
没关系,各花入各眼,各有喜好,只要我喜欢就行!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