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我,不会演戏。



很喜欢看书看电影,可演戏的功力很差。生就一张臭脸,无法掩饰喜怒哀乐,一点不爽,一点开心,都在脸上。懂你的人,不必解释;不懂的人,遇上生气的我,可就觉得我骄傲,可我无法在那时候嬉皮笑脸奉承你!唉。。。。。。这种性格,让自己吃了很多亏。可就是不爱解释,重要的人都懂我,就好了。其他的,不能忍受就当无缘,继续留下然后了解我而接受我的,谢谢你们。
这么多年,年龄渐长,脾气当然收了,可脸部表情还是无法掩饰。喜欢就喜欢,讨厌无法装喜欢,还是不会演戏。长年龄,演技不长,友人说这样的我,即将步入的职场,很令人担心。我也很在乎,但是假来假去,我真的不会。嗯。。。。。。只要真诚不骗人,那样不够吗?
身边太多演员,演得好的大有人在,演技麻麻的也不少。不管怎样,每个人都有一个角色,任你自由发挥。那么,我不求拿奖的演技,不当花瓶,不当别人剧里的“加里非”,只在我的剧里当个平凡的主角。戏不大卖没关系,观众不多没关系,真心捧场的一个就够。我,继续认真的过活,不演任何其他角色,我就是我,这样活下去。。。。。。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