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量地官日记之考前恐惧




即将面临最后的考试,有点紧张有点担心。
准备着演讲稿,准备着PowerPoint slides,心情忐忑。
我想,没有多少人是可以一百巴仙淡定入考场的。
忘了小时候的考试,到底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的进入考场。
连硕士口试的那段记忆,也很模糊。
是我选择忘记,还是怕得忘了?
一生中,大大小小的考试,好像很多,多到我没记忆。
可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考试,还不能麻木我的心呢?
或许,考试,这个名词,就是和恐怖这个形容词一伙的。
听到考试,就七上八下,无法自在。
这一次,我尝试放松,尝试淡定,我能成功吗?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