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戒指




弟弟的女朋友,即将生日了。
我这姐姐,又再次充当采购手。
这么多年来,帮了很多男性朋友采购。
生日,情人节,圣诞节,求婚也有。
单身的我,没受过这些礼物,但采购经验满分。
这一次,除了生日礼物,还有一份神秘大礼。
就是。。。。。。求婚戒指!
其实很搞笑。。。。。。
看着那闪闪发亮的戒指,却不属于我。
虽然我不爱带此类装饰品,但心情有点影响嘛。
戒指礼物,办妥了。
接着,靠的就是弟弟的求婚政策了!
等了这么多天,终于知道弟弟求婚成功了!
至少让忧郁的我,心情开心起来!
可喜可贺!我们家就快办喜事了!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