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新年忧郁发怪




年初四,游子们纷纷回城了。
小镇,慢慢地恢复了平静。
可,我的心越来越烦操。
有点担心,忧郁症的迹象似乎越来越明显。
压力,杀人于无形中,防不胜防。
害怕,心悸,失眠。。。。。。
越是这样,越是难受。
明明是新年,明明该喜洋洋。
可,我撑不起快乐。
强颜欢笑,很痛苦。
眼泪,HOLD的太辛苦。
不想说话,不想进食,情况有点严重。
理智告诉我,我需要控制自己。
可,我有点失控。
写出这些心情,感觉好很多很多。
明日“破五”, 希望把那这些不好的东西都轰出去。
以平稳的心,面对接下来的一切。

1 comment: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祝福妳恭喜发财,万事如意。不想太多,做人,自己开心就好,希望妳天天快乐,加油。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