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面试




毕业至今,近五个月了。
科技发达的时代,一架手机电脑通讯,就当面试了。
然后,就不了了之。
等,唯一能做的事情。
终于有机会,有一个真正的面试了。
至少可以显示我的诚意,我真正想要的工作是什么。
谢谢贵人的帮忙,从这个面试,恢复了我的信心。
之前,太多人鄙视我是化学师的身份。
这次,化学师的大学文凭加上我的博士学位,是被看重的。
会面言谈甚欢,还要求事后把所有相关文件邮寄过去。
虽然,到今天,还不知道结果如何。
但,心情好了很多。
只要有耐心,总会遇到赏识自己的伯乐。
自己要给自己打气加油,机会总会来的。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