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忐忑不安

难得受到了面试通知。
很紧急的通知,我也硬硬要去。
很赶的准备了所有的文件,填了需要填写的文件。
起个一大早,和加油部队(妈妈和弟弟)一起出发!
靠着手机的导航,找到了面试地点。
这是这份工作的第二次面试,感觉有机会。
面试的都是其他种族,竟然只有我一个华人。
在外面等着通知,坐立不安。
和身边同来面试的女生闲聊,舒解紧张的情绪。
没想到,第一个就是我。
嗯。。。。。这样也好,早面对早安心。
面试官们和蔼可亲,没想像中的恐怖。
大家聊了一阵子,感觉还不错。
面试结束前,他们暗示我,有很高机会被聘请。
那一刻,心情当然是雀跃的。
可是,之前中过一次悲剧!
口头上肯定了我,结果得个“桔”!
所以,开心一下下后,我也不敢打包票一定拿到工作。
回家等消息最实际!
过了几天了。。。。。。(其实,才几天而已。)
心情很忐忑不安,结果到底什么时候知道呢?
唉。。。。。。天啊,请保佑我顺顺利利得到工作啊!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