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工作政治



学生时期,一直听到工作的朋友投诉,关于他们的上司同事之间的人事斗争。 那时候,当学生的我,也没少遇到一些爱惹事的同学。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才工作一个多月,就遇到这些牛鬼蛇神。只能说运气不够好!
前面嘻嘻哈哈,后面不瞅不睬。在大老板面前,演技更是炉火纯青。我,选择当个旁观者。想说,冷眼旁观,河水不犯井水,应该不会中。可是,有些人就先下手为强,给你个下马威。唉。。。。。。你想整我,也得看后果。如果我中招,身为我准上司的你,能置身事外吗?为何要做些损人不利己的事?
上一次当,学一次乖。我不犯人,人犯我啊!不想参与竞争,至少得学会保护自己。天啊,拜托拜托,我只想当个平凡的上班族,安安稳稳的生活(这就是我每天都祈求)。接下来的日子,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小心翼翼地面对(嗯。。。。。。担心的是,愚蠢是没药医的。哈哈。。。。。。看来得适时进补一下我的脑了)。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