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女人。鞋。



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女汉子。但,我是一个喜欢高跟鞋的女汉子。或许这就是所谓的铁汉柔情吧?哈哈。。。。。。难得的柔情,就发挥在那一双双美丽的高跟鞋。或者不局限于高跟鞋,个人对鞋子是有某种特别的喜爱。
看似朴素朴实的我,喜欢五彩缤纷,喜欢古灵精怪,喜欢与众不同。。。。的各种鞋子。只是,自我控制的很好。毕竟,喜欢不能当饭吃。很实际的知道,那一双双的鞋子,只限于欣赏观赏。买回家,根本无用武之地。除非有特别的宴会,要不然每天来来去去不就是上班的黑色皮鞋,就是休闲拖鞋,偶尔运动鞋,就是没穿上那美丽高跟鞋或彩色特别的鞋子去上班,去逛街,去跑步。
另外,经济条件,或多或少也有影响。喜欢的鞋子,价格太高。于是,退而求其次的找替代品。然而,替代品无法代替正品,穿上脚的舒适感有差,魅力也大减。久而久之,不得不买鞋,才会买鞋,只为了省钱。不鼓吹浪费奢侈,不一定要名牌,但舒适感第一,所以有工作能力,能赚钱之后,我想买几双舒舒服服的鞋子。至少替换一下,对脚的健康也有帮助。哈哈。。。。。好像给了自己买鞋的最佳借口。
好久好久没有买鞋了,难得为了弟弟结婚,也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加有工作出粮了,呵呵。。。。。。还等什么?跑去买了一双肖想了很久的品牌,感觉良好。有能力满足自己,原来是那么的有成就感。好吧,为了满足自己那点点的虚荣,我要好好的工作,不胡思乱想了!
鞋子们,你们暂时在架子上好好待着,我会接你们回家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