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固执






我是一个固执的人,是非黑白分得很清。
即使你是我的家人亲人,做错了就是错了。
我不会包庇,允许你继续错下去。
于是,鸡婆的性格作怪,想要你变好。
可是,遇上了爱包庇的亲人。
他不允许别人批评他家人半句。
错到离谱,还是一味的支持。
包容是对,宽容也应该。
但,错到不忠不义不孝,还包庇吗?
有钱是大爷,最近我就感觉自己特别有钱。
人家大屋大车,几百块出不了。
我这驾旧车的社会新鲜人,出钱似乎应该的。
我也有家人要养,我也需要储蓄以备用。
我忍,我能力范围做到的我做。
我省,粗茶淡饭衣着朴素OK
不可以批评,也OK
人在做天在看。我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