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岁末感触



今天和旧同学短信聊天。话说工作了8个月的我,应该是可以买房子了。我说经济不允许, 又来一个叉烧,叫我不必给钱父母。随口敷衍,不想多说。再然后和另一个朋友聊天。 人家工作之余,还有闲情逸致学一些手艺。反观自己,为了工作而忙,别说手艺,看本书都成问题。每天都累得不行,只想什么也不做,就这样躺着。突然想起自己之前的“幻想”, 以为工作之后,经济能力许可之下,我想学些手艺或才艺。结果,看看现在的自己,无言。

深吸口气,不要多想了。各人造化,不必比较。平平凡凡,平平淡淡,这样过日子,比较适合我。随遇而安,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就好好的做好现在,何必庸人自扰,忧虑过度呢!收拾好心情,欢悦的迎接2016吧!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