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电影说



以前很喜欢看电影,一个月无数次。可开始工作至今,没有半次。忙碌工作了一天,只想静静的待在家里,什么也不做,就这样宅着。幸亏网络发达,不必出门,我照样可以观看想看的电影。于是,挑了两部较有话题的,结果。。。。。。
 
《我的少女时代》
听说,很好看,很感动。
害怕,我会没有感觉。
工作太累人,决定看部电影解解压。
终于,鼓起勇气选了这一部。
结果,我真的找不到哭点。

 《剩者为王》
纯碎无聊,没想到还有感动。
父亲为了女儿真正的幸福,情愿她单身也不委屈下嫁。
我很庆幸我也有这样的父亲,与母亲。
我知道他们不是不担心单身的我。
可比起因为结婚而结婚,他们希望我是幸福的。
时代不一样了,剩女没什么大不了。
我心幸福,与单身与否无关。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