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感性心情




不知不觉,工作近一年了。
原来,我已经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待了这么久。
而我对它依然感觉陌生。
一个人,习惯了这样过。
工作有同事共处共事,放工喜欢一个人静一静。
周末,就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这样的日子,原来过得这么快,不会难熬。
偶尔,当然会想念有朋友的日子。
一起疯狂说笑觅食,这种朋友很难找了。
念书的年少日子,至少是我曾经拥有的美好。
年岁渐长,家人应该是摆在最重要的位子。
时间,就这样被分配吧!
那些年,我任性过了。现在,该生性了!
有舍有得,鱼与熊掌,难于兼得。
这时候,就做出最适合当下的抉择吧!
我,选择了家人。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