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6

上班记事之失落委屈



抱着满腹的热忱,一直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至少,在这个地方,我找到欣赏我的人,然后慢慢找到可以合作的人。第一份正式的工作,我很努力的在吸收学习。人事,一直就是我的弱项。可是,快一年,慢慢地也懂得闪避,学会察言观色,尽量避免纷争。我以为自己做得很好了,一天比一天好,慢慢的找到方式,朝目标而去。

今天,那个一直很欣赏自己的人,竟然觉得我没有做工,答应了他的事没有去做。那一刻,很委屈,然后很失落。在牛鬼蛇神围困下,我还留在这个地方,被挤压被欺负,我都忍了下来。最近,慢慢的朝着当初要走的路而行,他竟然觉得我没有达成?我这个人有一个问题,答应了的事,我一定去做。怎么可以这样想我呢?

很想告诉那个人,一人之力,走到现在,不容易。真心被怀疑,很失落。我很生气,很委屈。可是,我会证明给你看的。不管那时候,你还在不在,我答应了的事,我做过你看。不要因为我嘴巴不够甜,默默的付出就被当成理所当然。那些一味捧你的人,几年都没做到的事,你都不说一声。

我就当作你恨铁不成钢,当作爱之深恨之切,你对我期望很高,所以要求更高。我不想让你失望,可是你让我失望了。我不希望这份失望继续延续,我希望你会看到我的真心付出。我也希望睡一觉起身,我可以忘掉这份失落这份委屈,不对你感到失望。一天不能,两天三天,我需要时间修复受伤的心。。。。。。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