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结婚。夫妻。



婚礼,是除了农历新年,最容易被攻击访问的场所。一如以往被问什么时候轮到我之类的话。不管如何回答,都会被射的,于是,一笑置之就好。
眼光高,是,也不是。要求心灵相通,灵魂伴侣,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是,路人们皆不明白,以为我要的是高富帅。高富帅的对象,不是没有遇过,就是不来电,奈我何啊?我不想为了所谓的条件而勉强在一起,同床异梦,有何意思?
单身,其实是一种选择。一个人,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心灵的满足,不在于结婚。若他日遇上一个让我心灵更满足的人,结婚,就是一种决定。现在,我选择单身,我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