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20082008


20082008,千年才会出现一次的重复号码!
这一天,我也做了一件“不可能”的事 --- 我解剖了老鼠!
一直以来很抗拒碰“老鼠”实验,因此中六放弃生物转攻高级数学。上了大学,选了化学系。面对的只有各种各样的化学物品,不用以“老鼠”实验。继续升学时,选了药剂学的草药研究。还没开始实验,已明确的告诉教授,我绝不碰老鼠!就这样,我的实验将结束了!
人算不如天算!直属教授退休,临走前把我托给了专做动物试验的教授。哈哈。。。。。。新老板马上要求我做“老鼠”实验。一开始我坚持,坦白告知我的“惧鼠症”。他惟有妥协,要我做另一些相关的实验。可是,波折重重!现在,不得不碰“老鼠”,要不然我就不能毕业了!
鼓起勇气,手握剪刀,我豁出去了!我花了一些时间逼自己把老鼠举起,那时候不容我多想。尽量“快而准”,不想让老鼠受那么大的痛苦。快而准,我的心也比较好过!一直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全在那一刻做了!好不容易冲破了心理障碍,让自己少了一个负担。而这一刻,我也了解到人类的潜能,原来是无限的!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