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我很讨厌她!!!


补习中心“新老板”刚致电,要我停止教学了!其实,已打算等学生们考完小六检定考试才辞工!可是,这女人打电话来“炒”我,我就很不爽,还给了很牵强的理由!
一接她的电话,她很“串”的说:“现在要叫你萧小姐了!”哼!以前叫名字叫的亲热,现在翻脸不认人?那个女人接着说要我停止教学了!她说有学生要停止补习,应该是我的教学有问题。学生不喜欢我!哼!该坦白告诉她,那些学生是不喜欢她!有拿她的班的学生都停了,只剩补我这一科。他们的父母觉得补一科很麻烦,决定要他们转去别间补全科!接下来更离谱!她竟说我的脸很“臭”,没有什么笑容!#%&@ 是她说我整天太和善,学生不听话,我就严肃一点,结果她拿来当话题?
我很讨厌她!!!之前旧老板,大家和睦相处,别说大问题,连丁点小事也没有。现在换来这个愚蠢的女人,哼!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