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没有上网的日子




电脑坏了,整整一个星期我没有上网。

对我而言,没有上网的现代人,真的无法生存!

因为无法上网,我找不到资料,我手头上某些工作得停顿。

因为没有上网,我变得很无聊,我很早就躺在床上等睡觉。

因为不能上网,我离奥运很远,我无法掌握最新排名动态。

幸亏白天的工作很忙,回到家已累得不像样。

阅读报章,看看电视,这样就消磨了晚上短短的时光。

呵呵。。。。。。现在我回来了!

工作得赶上进度;日子变得更充实;最新动态在我手;

哈哈哈。。。。。。夜猫子重出江湖!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