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疯子

昨天和朋友看了动画片BOLT, 笑得翻天覆地。今天和朋友聚会,送圣诞礼物,度过愉快的夜晚。心情应该很好很好!回来打开电脑,看到弟弟部落格更新了,题目为“崩溃”。原来又有亲戚去世了。上个月是大姨丈,两星期前是姑婆的老公-姑公,而现在是二舅母。嗯。。。。。。其实,我完全记不起二舅母是谁。可是,我却突然歇斯底里的崩溃了。。。。。。我想大哭!在厕所花洒水流下,我很想大哭,可是却害怕吓到室友。回房后,又担心我的哭声会在夜深人静更明显。这个时候,很想驾车出外去海边大哭。。。。。。难得在这时候还有理智的知道那样做有多危险,过度的理性在这一刻发挥了作用!
不晓得那条神经错乱了,突然这么歇斯底里。。。。。。是堆积已久的压力?还是我的心理精神出了问题?或许太久没回家了,缺乏关心关怀而脆弱了?毕竟在父母眼中心里,孩子永远是宝,永远需要他们的保护,而在外面感受不到爱的,可以回家疗伤。现在,我才发现一直以来在朋友眼中的坚强,把自己逼进了死胡同。他们不会担心我,不会保护我。。。。。。在正常的状况,或许我还能靠所谓的“坚强”撑下去。可是,我不是铁人,我不是冷血,我也有感觉,我也会受伤。这时候,才发现自己无处可逃,硬撑得很辛苦,似乎只能躲起来大哭,自己与自己对话,像个疯子!
哭饱了睡觉,或许是个不错的疗伤法。明早起身,我这疯子,将开开心心的继续面对生活。。。。。。 那股某名的歇斯底里将被理智压下,等待下一次的发作。。。。。。

No comments: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