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回家短记

回家多天,不能上网,车又送去修理,无所事事。
嗯。。。虽然年关将近,要为家里大扫除,可是也只是白天忙而已。晚饭过后,看完新闻播报,就无聊透顶了!哈哈。。。我家电脑有问题,手提电脑又上不了网,一下失去生活重心。习惯上网的现代人,没有了电脑,似乎会崩溃哦?网络,变成了我的生活重心,我成了宅女!回家这么久,我只出门离家一公里之内,大约三十分钟而已。其余的时间,我都是呆在家。就天气热,我懒得出门。。。。。。
本来打算回家来做自己的功课,可是看到父母为家里的事忙碌时,就无法不把自己的事搁一边去。担起油漆的工作,把家里粉刷一番。看起来不难的工作,可是油完漆,手酸颈痛的,不是开玩笑。我们这些所谓的年轻人,都落得这样,要是父母来做的话,多累啊!
难得的假期,似乎就快过去了。。。自己的事,碰也没碰。可是,能帮到父母减轻这么一点点负担,这个假期过的很“值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来留言啦...
我的部落换了...
http://pannyliew87.pixnet.net/blog

去留言啦..谢谢你...

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